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哈哈...开心的一个星期...

哈哈...
感觉上标题好像在哪里见过对吧...
没错...
就是上几集的...
呵呵...
迟到的一个星期我也忘记了...
忘记有什么特别事了...
呵呵...爽了吧...
等下我还要写多一个疯狂24...
什么是24?
就是24小时咯...xD
哈哈...
离我宝贵的时间剩不多了...
不过以后出去可以带laptop出...
也是就说可以时常上fb之类的东西...
不过一定要去有wifi的地方咯...
考完试了...
特别觉得开心...
心情也轻松了...
呵呵...
还有一件事...
我认识的肥宏药减肥了!!!
值得开心...
他还为了他女朋友减肥...
身为他的朋友一定要支持咯...
呵呵...
在这里祝福两个人先...
那就是13和家荣...
呵呵...
说真的...
13刚开始我真的和她超级不熟的...
不知道是几时开始...
我们熟到鬼酱...
哈哈...
这也算是值得开心的事...
感觉上我好像很容易开心叻...
因为一件很简单的事就可以让我开心...
这就是我...SABAKU KC
xD
最近时常玩DJ Online...
什么是DJ Online?
那就是《精灵乐章》
有兴趣玩的可以来找我...
就留言在这里或是我的fb...
你可以在fb那里search
Sabaku Kc
然后你就会看到有个像
吴尊或是言承旭的人...
哈哈...
开玩笑...
你会看到两个玩具人那就是我xD
不然按下面这个...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abakuK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